close
你好嗎 最近編曲:陳偉 / 小毛@輕鬆玩監製:陳偉 For Take One Music聽見了西裝一首歌的旋律 才想起有過一段遇見了太糟糕的情緒 才想起你的簡單我以為我已商務中心經全部釋懷才了解原來都還在腦海走過了一條街的熟悉 才想起你的陪伴選擇一件裝潢外套顏色  才想起是你的習慣我以為我會放聲的哭喊才了解原來剩一點遺憾遺憾好房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那些你給我的信用卡代償回憶 快樂也不少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只是離開的原因  好像我還忘不了想知道襯衫現在你好不好想問你還相不相信 當初的玩笑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早就不再相信他租屋網比我更重要 好久沒你的消息說真的我不知道該去那找你耶很想知道你好嗎若你知租辦公室道我在找你給我個消息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肉朋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81vfib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